GoForum🌐 V2EX

曝光高铁管家乱扣费

froransom · 2026-06-18 21:18 · 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
用了很多年的高铁管家,虽然越来越烂,广告越来越多,用习惯了也就一直 y 用着。 这次端午节买票,突然发现有一笔 38 元的额外费用,问客服说是抢票选了人工服务。 虽然可能是被它各种陷阱设置一时不察,但这 38💨钱在 app 任何地方都查不到记录的。 找了客服,一质疑,它们秒退款的。 所以合理怀疑这个 app ,这个深圳公司已经不值得信任了。 有还在用的赶紧去查查自己买票的扣款记录吧。尽快注销+卸载吧

5 条回复
v1 · 2026-06-18 21:23
#1

https://i.imgur.com/km62MY2.png 12306 已经足够好用了!

kome · 2026-06-18 21:43
#2

说起来, 上个月出差, 在出发前几天对票对车次. 同事用的飞猪还是携程买的票, 去程票还挺正常, 跟 12306 一个价, 回程票贵了半百还多, 想退票发现只退 12306 的标价, 最后是拨打的客服电话退的.

Kiriya · 2026-06-18 22:13
#3

自从有了候补,第三方抢票一律视为智商税

yemoluo · 2026-06-18 22:18
#4

我从一开始就是 12306 的

ltyj2003 · 2026-06-18 22:48
#5

我用第三方都是薅羊毛的,你这是被反薅了一把啊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roransom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