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多少 V 友和我一样,公司已经拖欠工资好几个月了?

soulflysimple123 · 2026-06-18 20:4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连续几个月工资只发当地最低工资,公司人越来越少,剩下的人事情越来越多,打开各种招聘软件都没回音,以前还有各种外包来联系,现在连外包都没,有没有同样处境的朋友,一起来聊聊。

1 条回复
comeAcross · 2026-06-18 22:18
#1

两个月没发+1 ,什么都没发的的那种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oulflysimple123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