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有多少 V 友和我一样,公司已经拖欠工资好几个月了?
soulflysimple123 ·
2026-06-18 20:4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连续几个月工资只发当地最低工资,公司人越来越少,剩下的人事情越来越多,打开各种招聘软件都没回音,以前还有各种外包来联系,现在连外包都没,有没有同样处境的朋友,一起来聊聊。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两个月没发+1 ,什么都没发的的那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