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Epic Fab 开发者上架,大陆护照,有港卡(地址证明中国大陆)德卡(bunp 地址证明德国)itin(NRA 无美卡)选择 China 会发生类似 unity 的惨案吗?出金选择哪张卡,会因为公户转私户被杀全家吗?
longxinglink ·
2026-06-18 19:2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需要考虑到 Fab 是 business 账户,直接绑定个人卡打到个人账户会被杀全家吗?选哪张卡合适? 大家的 Fab 选择的哪个地区卖资产的? 选 China 走 W-8BEN 缴纳 10%版税加上抽成,未来会被 unity 一样卖掉吗? 或者搞张美卡这类?求个 DP !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