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今天才发现 ,我的 Mac Mini M4 跑到 106°C 风扇基本不转
zxkmm ·
2026-06-18 18:33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我之前一直以为风扇不转是因为本身功耗比较低或者散热比较好,就连跑本地大模型或者编译大项目都听不到风扇的声音。
今天下载了一个 Stats ,才发现跑大模型和编译时候,cpu 和 gpu 温度都干到了 100°C 多了,看了下风扇转速居然还是 20%,就跟平常一个速度。排查了一通也没发现我有设置过任何转速限制。进维护菜单按 command + B 跑诊断,风扇硬件是正常的。
请问大家的也是一样吗?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