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

jiashuaibei · 2026-06-18 17:2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AI 天生更擅长 Unix 命令,所以同样模型同样智能体在 Windows 上低人一等。尝试用 WSL 使用 codex 和 claude 效果还不错,但是现在的 codex app 只有 win 和 mac 的,设置中智能体运行切换到 WSL 中仍然很不方便,配置和技能也都在 Windows 中,配置还出现乱读取等等。各位大佬是如何优雅在 Windows 上开发的?

3 条回复
nicaiwss · 2026-06-18 17:33
#1

powershell yolo 没有问题,心态要调整好,那是 AI 的电脑,不是你的

zls3201 · 2026-06-18 17:33
#2

我是 git 自带的 bash 走起 没毛病

itechify · 2026-06-18 17:43
#3

试试 Pi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iashuaibei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