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Windows 正确使用 Agent 的姿势
jiashuaibei ·
2026-06-18 17:28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AI 天生更擅长 Unix 命令,所以同样模型同样智能体在 Windows 上低人一等。尝试用 WSL 使用 codex 和 claude 效果还不错,但是现在的 codex app 只有 win 和 mac 的,设置中智能体运行切换到 WSL 中仍然很不方便,配置和技能也都在 Windows 中,配置还出现乱读取等等。各位大佬是如何优雅在 Windows 上开发的?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powershell yolo 没有问题,心态要调整好,那是 AI 的电脑,不是你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