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我司为了强制使用 AI 开发实施的新的绩效考核办法,博诸君一笑
NoneCare ·
2026-06-18 16:03 ·
0 次点赞 · 13 条回复
[img]https://i.imgur.com/BMh1Cm9.png[/img]
文字版:开发 AI 模型调用次数/token 数,从高到低排名:前 1⁄4 不扣分,1/4-2⁄4 扣 3 分,2/4-3⁄4 扣 6 分,3/4-4⁄4 扣 10 分。 没错,”/” 是”除以”,而不是”或”。我感觉从顶层到中层这帮人,既不懂管理,也不懂 AI ,只会焦虑。
另:公司提供的 AI 模型,来源于某中转站,所有研发都是用的同一个 apiKey ,我到现在也没想明白如何进行统计。
13 条回复
cairnechen · 2026-06-18 16:03
除以吗?就是鼓励高频少量的调用的意思?怎么感觉有点矛盾惹
@cairnechen 周围同事没一个看得懂的,属于是有点刑不可知则威不可测的味道在里面了
superychen · 2026-06-18 16:19
那是不是只能一直发”你好”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老板小舅子是开中转站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