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富途转仓到嘉信操作过程
qiaoqiao881100 ·
2026-06-18 14:53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本人 13 个仓位,但是都不想卖,富途转仓需要 150 刀一只股票, 现在只能是是把小仓位卖出然后取钱转到嘉信比较合理吗?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13w 美元 ,走转仓可以的 ,大钱走出金,容易银行监控 。 13w 人民币 ,走出金模式 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