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鸿蒙开发工具 devecostudio64.exe 为什么一直在发谷歌广告?

jackOff · 2026-06-18 13:13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这两者有什么关系吗?想了半天没想明白

1 条回复
zhfmike · 2026-06-18 13:38
#1

我用的 Mac 版这个软件不开任何项目的时候在后台总是跑 30% - 40%。。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jackOff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