写一个稍微大的项目,tikoken 消耗太快了,看使用率,曲线持续上升。
用了 zcode 特别明显。
如果是高峰时段更厉害。
你们是怎么降低消耗的,有哪些 best practices?
用 codex 。昨晚重置了我的 20x 之后,还送了一次重置卡
这类 ADE 都会加上限制,eg:比如写文件前必须读,这类应该都会导致 token 用量增加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用 codex 。昨晚重置了我的 20x 之后,还送了一次重置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