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智谱 zcode 的 token 消耗太快了,你们是怎么解决的?

mike163 · 2026-06-18 11:4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写一个稍微大的项目,tikoken 消耗太快了,看使用率,曲线持续上升。

用了 zcode 特别明显。

如果是高峰时段更厉害。

你们是怎么降低消耗的,有哪些 best practices?

2 条回复
shakaraka · 2026-06-18 11:43
#1

用 codex 。昨晚重置了我的 20x 之后,还送了一次重置卡

DejavuMoe · 2026-06-18 11:53
#2

这类 ADE 都会加上限制,eg:比如写文件前必须读,这类应该都会导致 token 用量增加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ike163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