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各位老哥,有没有开代理在内地还能使用富途/长桥买卖的操作?求指导

logicluo · 2026-06-18 11:4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原来看有人成功过,不知道是现在被封了还是其他原因。我手机上开了小火箭,使用美国和新加坡的代理都不行?难道是定位权限的问题,也没找到禁用定位权限的地方。

求成功的老哥给指导一下

2 条回复
CMJ781 · 2026-06-18 11:43
#1

代理后正常下单

Nasdaq · 2026-06-18 11:43
#2

我全局 DMIT 落地测试下单没啥问题,不过现在转 IB 了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ogicluo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