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老登们还好吗

rev0 · 2026-06-18 11:33 · 0 次点赞 · 6 条回复

今天实在受不了了,准备减一半老登去通信了,前天发布的消费情况,直接看绝望了 你们还在拿吗

6 条回复
L5411 · 2026-06-18 11:33
#1

不好,全是 -20% 到 -30%

xjh55 · 2026-06-18 11:48
#2

空头均线的怎么买,不能买

Almost20 · 2026-06-18 11:48
#3

五六月加起来亏了四十个了😒

rev0 · 2026-06-18 11:53
#4

科技这次崩了,老登真的能独善其身吗,已经开始动摇了😅

fish2050 · 2026-06-18 11:53
#5

今天持仓的都大涨啊,比如合肥城建

churchmice · 2026-06-18 12:03
#6

作为金融消费者,这两天已经在登股上面消费了 10 来个了 什么长江电力啊,华能水电啊,红利低波啊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rev0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