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实在受不了了,准备减一半老登去通信了,前天发布的消费情况,直接看绝望了 你们还在拿吗
不好,全是 -20% 到 -30%
空头均线的怎么买,不能买
五六月加起来亏了四十个了😒
科技这次崩了,老登真的能独善其身吗,已经开始动摇了😅
今天持仓的都大涨啊,比如合肥城建
作为金融消费者,这两天已经在登股上面消费了 10 来个了 什么长江电力啊,华能水电啊,红利低波啊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不好,全是 -20% 到 -30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