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你们 vibe coding 是喜欢写在一个工程文件 还是拆分的很细?

budingkaka2013 · 2026-06-18 10:5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假设说一个安卓原生 app 已经有 5w 行代码,此时要做 ios 原生端,怎么利用 ai 提效呢。 我试过直接让他做,上下文直接爆炸然后产出就是一坨。 我还试过把零碎工程文件整合成一个,然后让 ai 拿着这一个文件直接逐行翻译成别的平台 你们是怎么做的呢 请教一下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udingkaka2013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