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你们 vibe coding 是喜欢写在一个工程文件 还是拆分的很细?
budingkaka2013 ·
2026-06-18 10:58 ·
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假设说一个安卓原生 app 已经有 5w 行代码,此时要做 ios 原生端,怎么利用 ai 提效呢。 我试过直接让他做,上下文直接爆炸然后产出就是一坨。 我还试过把零碎工程文件整合成一个,然后让 ai 拿着这一个文件直接逐行翻译成别的平台 你们是怎么做的呢 请教一下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