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大家如何看待最近广州没收小电驴的行为?
Void000 ·
2026-06-18 10:38 ·
0 次点赞 · 20 条回复
如题,最近广州严查小电驴。许多停在地铁站门口的小电车,等下班回来发现没了(被有关部门没收了)。
针对这种行为,大家做何感想?
20 条回复
canyue7897 · 2026-06-18 10:48
为啥会拖?是没有上车牌还是怎么样了?再说都上牌了,都实名,不能打个电话么?下这么大雨,fu*k !
edward1987 · 2026-06-18 10:53
拖走的基本都是没牌的啊,我觉得没啥问题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没开小电驴开车的时候我全力支持,开小电驴被拖走之后,我 CT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