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wmail - 命令行文件界面的邮件客户端
coolwulf ·
2026-06-18 09:48 ·
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我个人对于命令行底下的的邮件客户端情有独钟,当年在 Unix 底下用过 Pine ,在 Linux 底下用过很多年的 Mutt, 也用过较新一些的 Alpine 和 Meli
我最近开发了一个针对 Deepseek V4 pro 优化的 Coding Agent cwcode ( https://code.intellios.ai), 想着作为一个好的测试项目,从头开始用 Golang 构建一个现代化的 TUI 邮件客户端。这就是这个项目的由来。
这个客户端支持 iMap, 支持 deepseek v4 pro 的自动 draft 回复等功能。我正在自己天天用,看看能否替代我之前所用的这些客户端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https://i.imgur.com/M6UIFn8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