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wmail - 命令行文件界面的邮件客户端

coolwulf · 2026-06-18 09:4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我个人对于命令行底下的的邮件客户端情有独钟,当年在 Unix 底下用过 Pine ,在 Linux 底下用过很多年的 Mutt, 也用过较新一些的 Alpine 和 Meli

我最近开发了一个针对 Deepseek V4 pro 优化的 Coding Agent cwcode ( https://code.intellios.ai), 想着作为一个好的测试项目,从头开始用 Golang 构建一个现代化的 TUI 邮件客户端。这就是这个项目的由来。

这个客户端支持 iMap, 支持 deepseek v4 pro 的自动 draft 回复等功能。我正在自己天天用,看看能否替代我之前所用的这些客户端

https://mail.intellios.ai

4 条回复
coolwulf · 2026-06-18 09:48
#1
coolwulf · 2026-06-18 09:48
#2
coolwulf · 2026-06-18 09:48
#3
teasick · 2026-06-18 10:09
#4

不错!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oolwulf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