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dex 的 apple 土区刚 500 币(80rmb)续费,我看下个月还可以 500 难道能一直续费下去吗?

ixixi · 2026-06-18 09:38 · 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
有没有懂哥

5 条回复
niunaisuan93 · 2026-06-18 09:48
#1

看到有人说可以用这个价格续费 1 个月,再下一个月就不行了,不过我没有具体实验过

lin007 · 2026-06-18 09:48
#2

看懂哥说是苹果政策导致的,下下个月就 999

tengxun · 2026-06-18 09:53
#3

不能,第三个月就不行了

paynezhuang · 2026-06-18 09:53
#4

等邮件。就跟之前 icloud 涨价一样,就是要慢一点

Cruzz · 2026-06-18 09:53
#5

这个得看应用方的政策,他可以选择老用户续费一直是之前的价格,还是要涨价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ixixi
发布: 2026-06-18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