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没有懂哥
看到有人说可以用这个价格续费 1 个月,再下一个月就不行了,不过我没有具体实验过
看懂哥说是苹果政策导致的,下下个月就 999
不能,第三个月就不行了
等邮件。就跟之前 icloud 涨价一样,就是要慢一点
这个得看应用方的政策,他可以选择老用户续费一直是之前的价格,还是要涨价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看到有人说可以用这个价格续费 1 个月,再下一个月就不行了,不过我没有具体实验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