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应该已经存在超过十年的软件,不过也不需要更新什么。
https://ommwriter.com/
有时候我用它来写一些长东西。
貌似是收费的,我还用不到这些 https://i.imgur.com/N9E3iZ2.png btw ,站长发帖子是不是不消耗铜币?
@bytewalk 我的系统和所有人的一样,如果我写了任何 bug ,我自己用的时候就可以遇到而不是被任何 if 绕过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貌似是收费的,我还用不到这些 https://i.imgur.com/N9E3iZ2.png btw ,站长发帖子是不是不消耗铜币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