哪吒监控面板最近爆了几个大洞 导致好多人服务器惨中招 想知道各位坛友的看法 开源项目出问题了 作者要不要背锅?
把作者抓进去还是赔钱?
让作者赔钱是吧?
袁隆平要不要背锅?
你用之前给钱了吗?
如果是国企或者其他机构/诈骗机构,使用了开源工具导致出现问题,好像有过先例,被啊 sir 抓的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把作者抓进去还是赔钱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