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接入的小米 Mimo ,感觉真的能干活了,棒!
lz 用过 codex 么,zcode 这类“ide”和 codex 比的优势是啥。。(纯属好奇)
@suhu 用过,我感觉 ZCode 不像抄的,像是逆向的…… CodeX 通过 CC Switch 接入第三方 API 的话用起来不太舒服,但是 ZCode 这个就非常顺手
这个桌面版能操控远程工作区不?还是说只能本地工作区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lz 用过 codex 么,zcode 这类“ide”和 codex 比的优势是啥。。(纯属好奇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