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买了个 100 多的国产键盘

yuancoder · 2026-06-17 22:2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filco 用了 8 年,最近回车键不行了,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,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,买回来很惊喜,该有的都有:3 模,热插拔,RGB ,音量按钮,Gastet 结构, 声音也好听,手感也不错。很概括,国内是真的太卷了。

4 条回复
v1 · 2026-06-17 23:03
#1

哪款?什么轴?我也想买个国产键盘

securityCoding · 2026-06-17 23:28
#2

手上的 niz 用了几年,越用越舒服😌

yuancoder · 2026-06-17 23:33
#3

@v1 #1 烟雨轴, 我也不太懂,声音哒哒哒的,如果考虑静音的话不推荐。

yuancoder · 2026-06-17 23:33
#4

@securityCoding #2 太贵了,以后是不会买太贵的键盘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yuancoder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