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买了个 100 多的国产键盘
yuancoder ·
2026-06-17 22:28 ·
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filco 用了 8 年,最近回车键不行了,听说现在国产的键盘都挺好,就在京东挑了一个销量比较好的 100 多点的键盘,买回来很惊喜,该有的都有:3 模,热插拔,RGB ,音量按钮,Gastet 结构, 声音也好听,手感也不错。很概括,国内是真的太卷了。
4 条回复
securityCoding · 2026-06-17 23:28
手上的 niz 用了几年,越用越舒服😌
@securityCoding #2 太贵了,以后是不会买太贵的键盘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哪款?什么轴?我也想买个国产键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