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LM 5.2 实际体验到底如何?

isbase · 2026-06-17 22:23 · 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
今天已经正式开源权重,上架 openrouter 了

5 条回复
yangg · 2026-06-17 22:38
#1

请求过多

jackerbauer · 2026-06-17 22:58
#2

相当能打

NathanInMac · 2026-06-17 23:03
#3

除了太慢,其他很不错

yangyaofei · 2026-06-17 23:03
#4

约等于 opus4.6 , 没有发现和 cursor 中的 opus4.6 有任何差距, 甚至更好(最近两个月 opus4.6 体感变差不少)

cyp0633 · 2026-06-17 23:08
#5

作为一个开源模型来说非常令人惊喜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isbase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