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GLM 5.2 实际体验到底如何?
isbase ·
2026-06-17 22:23 ·
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今天已经正式开源权重,上架 openrouter 了
5 条回复
jackerbauer · 2026-06-17 22:58
相当能打
NathanInMac · 2026-06-17 23:03
除了太慢,其他很不错
yangyaofei · 2026-06-17 23:03
约等于 opus4.6 , 没有发现和 cursor 中的 opus4.6 有任何差距, 甚至更好(最近两个月 opus4.6 体感变差不少)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请求过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