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为啥 deepseekv4pro 思考过程是英文, glm5.2 思考过程是中文, 工具是 copilot

cecil2016 · 2026-06-17 20:4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settings 和 instruction 都指定输出中文, 它们在答案以及阶段性回复都是中文, 但是 deepseek 的思考过程是英文, 这是为啥?

2 条回复
lel020 · 2026-06-17 20:53
#1

训练数据?

cskeleton · 2026-06-17 20:58
#2

感觉是和训练数据有关系? GLM 的 coding plan 卖了很久了,中文数据比较多。 Claude 现在是 CJK 随机出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ecil2016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