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目前大家稳定使用 gpt plus 的方案是啥?

gegeligegeligo · 2026-06-17 18:38 · 0 次点赞 · 5 条回复

朋友想用,但是怕封号。向我求助 我也没经验,所以想参考一下 v 友的做法。 谢谢

5 条回复
pmer · 2026-06-17 18:48
#1

gpt 风控其实还好,claude 稍微麻烦点。但只要找好美国节点,然后开启虚拟网卡模式( clash verge),一般都比较稳定,至少我自己这半年都用的比较顺利。

liushengxian1230 · 2026-06-17 18:58
#2

套一层 Google Play 购买( Google 账号美区) + 美国节点 用了两三个月挺稳定的

xm17906193 · 2026-06-17 18:58
#3

Google Play + 机场 IP ,开了应该一年多了 🤔

yunv2 · 2026-06-17 19:38
#4

找代充; 不要贪便宜; 稳定 ip (使用过程中,至少不要频繁切换到另一个国家节点,同国家的基本没影响)

potatowish · 2026-06-17 19:48
#5

很简单,买了少用,你就是低风险用户,你几天就把一周的量全部蹬完了,甚至在额度快重置前狠狠蹬,你的风险等级就会提高,因为你的用户成本太高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gegeligegeligo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