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有方法稳定反代 Claude 吗
OnEvent ·
2026-06-17 18:08 ·
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目前公司成立了一个小委员会,专门负责 AI 建设,其中就包括给公司内部提供统一 AI 平台,所有建设费用和订阅费用都是公司承担
目前已经用 NewAPI 接入了 DeepSeek v4 系列、Xiaomi MiMo 系列、Kimi K2.6 、Grok 系列和 OpenAI ChatGPT 系列
OpenAI 和 Grok 是用的 CPA 把订阅转 API ,然后走了海外 ECS+GA 加速回国
目前想看看有没有啥路子可以稳定的把 Claude Code 的订阅给反代出来,让大家也爽爽,反正都是公司出钱
我自己目前是美国家宽 VPS 自建了代理,用了三个月还挺稳定的,但是不敢拿自己账号试,各位有尝试过的稳定的路子吗🌚
1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CodeX 200 刀,目前 sub2api 稳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