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阿里巴巴的钉钉越来越恶心

wildlynx · 2026-06-17 16:4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上下班打卡也给你来个摇一摇,害的差点迟到,也难怪钉钉的团队在阿里巴巴不受待见。用钉钉的公司 99%都不是好公司

4 条回复
laved · 2026-06-17 16:48
#1

啥版本,我也是钉钉,目前没有要摇一摇

sq955 · 2026-06-17 16:58
#2

@laved 公司设定的

laved · 2026-06-17 16:58
#3

@sq955 哦 还以为是最新版出的东西,估计是为了防止你再公司放一台手机远程遥控打卡吧? 要你摇一摇就是确保你打卡的时候手机是你再身上?

fstab · 2026-06-17 17:03
#4

矛与盾的关系,因为有人作弊,所以才出了很多反作弊的机制。 所以,按照规矩上班拿工资,接受公司管理,为什么会有很多人去作弊?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wildlynx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