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终于也拿到 N+1 了,坐标纳贤路 701

fredz · 2026-06-17 16:3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反正没得谈 赶快跑 全栈运维准备躺 2 月

4 条回复
ayanami520 · 2026-06-17 16:38
#1

百度上海?我以前就住海趣路。。。AMD 附近么

fredz · 2026-06-17 16:43
#2

@ayanami520 嗯嗯 上研 被 AMD HP Nvidia 包围的地方

ooxiaoming · 2026-06-17 16:48
#3

恭喜老哥

just4id · 2026-06-17 16:53
#4

巧了,才从隔壁的 DXC 裁员出来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fredz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