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终于也拿到 N+1 了,坐标纳贤路 701
fredz ·
2026-06-17 16:38 ·
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反正没得谈 赶快跑 全栈运维准备躺 2 月
4 条回复
@ayanami520 嗯嗯 上研 被 AMD HP Nvidia 包围的地方
ooxiaoming · 2026-06-17 16:48
恭喜老哥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百度上海?我以前就住海趣路。。。AMD 附近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