屏幕可以通过投屏解决,但是键盘咋搞,我既不想把头抬着看键盘来打字,又不想把键盘悬挂着,因为这样子手也累,主要是脖子和脊椎遭不住才想着躺着敲电脑
现在还用打字吗? 准备个麦克风
@LoNeZ 我已经敲键盘了,语音的确可以作为一个参考项,但是我想打游戏那就很不合适了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现在还用打字吗? 准备个麦克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