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接码开通的 whatsApp 会掉吗 用来接一个月的 codex 能行吗
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3:03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7 条回复
ImGroot · 2026-06-17 13:18
#1

看运气,之前接码搞的 whatsapp ,用了两三周吧,被封了

p4d9k · 2026-06-17 13:18
#2

WhatsApp 几个月没登录又得重新注册了
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3:33
#3

@ImGroot 好吧 那算了 还是得搞手机号
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3:33
#4

@p4d9k 要真能几个月也不错了 就怕撑不到一个月

potatowish · 2026-06-17 13:43
#5

风控很严吧,乱加人、发消息都会被封号,直接搞个美国号就可以绕过了
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4:03
#6

@potatowish 你是说搞个美国手机号吗。

potatowish · 2026-06-17 14:08
#7

@Biluesgakki 美国手机号不是直接发短信么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iluesgakki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