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接码开通的 whatsApp 会掉吗 用来接一个月的 codex 能行吗
Biluesgakki ·
2026-06-17 13:03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(无内容)
7 条回复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3:33
@ImGroot 好吧 那算了 还是得搞手机号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3:33
@p4d9k 要真能几个月也不错了 就怕撑不到一个月
potatowish · 2026-06-17 13:43
风控很严吧,乱加人、发消息都会被封号,直接搞个美国号就可以绕过了
Biluesgakki · 2026-06-17 14:03
@potatowish 你是说搞个美国手机号吗。
potatowish · 2026-06-17 14:08
@Biluesgakki 美国手机号不是直接发短信么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看运气,之前接码搞的 whatsapp ,用了两三周吧,被封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