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QoderCN 的产品为啥 IDE 和 CLI 分开卖,感觉好乱呀

toubi · 2026-06-17 12:2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电脑安装了 qoder cn ide 付费在使用。午休想手机上控制,于是手机的应用商店一艘,有 QoderCN 的 APP 。下载了。
然后打开手机上的 QoderCN ,提示只能远程 QoderCNCLI ,没办法远程 QoderCNIDE 。
那我电脑上安装个 QoderCNCLI ,然后发现 QoderCNCLI 又要单独购买计费。
好奇葩的运营方式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toubi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