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重庆电信携号转网

brucmao · 2026-06-17 11:53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重庆电信想携号转网联通,我自己通过短信 CXXZ 查询,要明年 3 月才到期, 这几天推销电话说可以帮办理,需要先开户,然后工信部投诉。

我担心开户后,携号转网不成功,岂不是两头缴费,有没有重庆联通用户说说情况,我现在电信每个月 200 多,5 张卡,有动态公网 ipv4,携号转网联通有公网 ipv4 吗?

https://s3.bmp.ovh/2026/06/17/OShSFiv3.jpg

3 条回复
mytsing520 · 2026-06-17 12:18
#1

需要先开户,然后工信部投诉 联通这种做法属于代客投诉,光这一条就能实打实举报

brucmao · 2026-06-17 12:33
#2

@mytsing520 肯定会让你自己投诉的

owlbatex · 2026-06-17 12:53
#3

两江。5 月份维护的一个联通客户,第一天他申请公网第二天就给我说拿到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rucmao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