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重庆电信携号转网
brucmao ·
2026-06-17 11:53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重庆电信想携号转网联通,我自己通过短信 CXXZ 查询,要明年 3 月才到期, 这几天推销电话说可以帮办理,需要先开户,然后工信部投诉。
我担心开户后,携号转网不成功,岂不是两头缴费,有没有重庆联通用户说说情况,我现在电信每个月 200 多,5 张卡,有动态公网 ipv4,携号转网联通有公网 ipv4 吗?
3 条回复
@mytsing520 肯定会让你自己投诉的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需要先开户,然后工信部投诉 联通这种做法属于代客投诉,光这一条就能实打实举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