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odex 的审查页面为什么做的不完善啊

asfhehe · 2026-06-17 11:0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有的时候只加了行,却显示替换了好多行,看着好累啊

1 条回复
kemo · 2026-06-17 11:18
#1

还喜欢堆代码,再原来的基础上不断堆。claude code 就好很多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sfhehe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