薪资还在谈,给了月 base 接近 40%的涨幅。我要求 50%,而且我很强势,hr 正在申请。 目前状态:压力不小,而且状态相对混乱。 无聊起了卦:过去压力会很大,人事会更混乱,但是能扛住。 如果 hr 50%申请成功,要不要去,ps:看卦能成功。 另外至于哪一家,吉隆坡,这些关键字大家可能会猜到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