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要不要选择出海吉隆坡的 offer

haoswil · 2026-06-17 10:43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薪资还在谈,给了月 base 接近 40%的涨幅。我要求 50%,而且我很强势,hr 正在申请。 目前状态:压力不小,而且状态相对混乱。 无聊起了卦:过去压力会很大,人事会更混乱,但是能扛住。 如果 hr 50%申请成功,要不要去,ps:看卦能成功。 另外至于哪一家,吉隆坡,这些关键字大家可能会猜到。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haoswil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