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做前端开发相关, cc 家的大模型是不是比国产的好一些

libasten · 2026-06-17 10:2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之前好像在哪里看过。 主要是我 vue 的项目,国产的是不是应该更有优势? 做界面好像是 cc 家比较强?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ibasten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