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各位老板 vibe code 都到那个 level 了?
shanex ·
2026-06-17 09:23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agent 用上了吗?
mcp 用上了吗?
sub/muti agent 用上了吗?
skill 用上了吗?
harness 用上了吗?
有自己的 workflow 吗?
3 条回复
theArrowOfCupid · 2026-06-17 09:38
在小规模用 sdd(Spec-Driven Development) 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没有,就算我来说怎么实现,他来实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