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各位老板 vibe code 都到那个 level 了?

shanex · 2026-06-17 09:23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agent 用上了吗?

mcp 用上了吗?

sub/muti agent 用上了吗?

skill 用上了吗?

harness 用上了吗?

有自己的 workflow 吗?

3 条回复
SWALLOWW · 2026-06-17 09:28
#1

没有,就算我来说怎么实现,他来实施

Nasdaq · 2026-06-17 09:33
#2

很久很久没有手写代码,或许我就像农民失去了土地

theArrowOfCupid · 2026-06-17 09:38
#3

在小规模用 sdd(Spec-Driven Development) 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hanex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