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99% 人在骂火山方舟,我还是开了三个月 PRO
Yanlongli ·
2026-06-17 09:03 ·
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首先说明不是广,因为网上全都骂 火山方舟配额低、隐藏倍率、计费不明等太垃圾,也不推荐这个。
只是说价格,我首购买了一个月 PRO 套餐 47.33r (用了某个 v 友的邀请 95 折具体不记得是哪位了),然后续费 2 个月 99.8r 。
这算下来是三个月 150R, 看活动规则说是新购续费同享 2 个月我这怎么还多了一个月优惠
是不是新购和续费实际没有共享,可以 2.5 折买两个月续两个月?有 v 友这么试过可以吗?
4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绞尽脑汁,东拼西凑最终得到的还是一拖💩 订阅 gpt plus 很难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