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99% 人在骂火山方舟,我还是开了三个月 PRO

Yanlongli · 2026-06-17 09:03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首先说明不是广,因为网上全都骂 火山方舟配额低、隐藏倍率、计费不明等太垃圾,也不推荐这个。

只是说价格,我首购买了一个月 PRO 套餐 47.33r (用了某个 v 友的邀请 95 折具体不记得是哪位了),然后续费 2 个月 99.8r 。

这算下来是三个月 150R, 看活动规则说是新购续费同享 2 个月我这怎么还多了一个月优惠

是不是新购和续费实际没有共享,可以 2.5 折买两个月续两个月?有 v 友这么试过可以吗?

4 条回复
momo31 · 2026-06-17 09:08
#1

绞尽脑汁,东拼西凑最终得到的还是一拖💩 订阅 gpt plus 很难吗

syubo2810 · 2026-06-17 09:08
#2

火山方舟最大的问题是不稳定

NizumaEiji · 2026-06-17 09:13
#3

12315 上 火山引擎最近一个月公示的投诉量是 27 个 公示的调解成功率是 11%

Yanlongli · 2026-06-17 09:23
#4

@momo31 只是备用,公司有给开中转的 GPT + Claude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Yanlongli
发布: 2026-06-17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