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荷兰那一场,回放不论什么画质荷兰队服都跟色块一样,号码看不清,人物周围似乎有一圈圣光 直播的时候看网页版,把我 mba 干的卡的要命
标题怎么被吞了字,我说
小红薯是不是把干活的程序员给优化了
直播源都是央视给的吧,另外我很好奇 26 年了,世界杯直播的画质真的大跌眼镜,这码率,完全没有兴趣看啊。我很好奇海外直播这种也这么差吗
前几天有人聊过的,央视拿到的是 4K 源,但是放出来的不是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标题怎么被吞了字,我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