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大佬们, 是凯美瑞 2026 精英版无 360 全景影像的 14W,还是 凯美瑞 2026 双擎 2.0 混动运动 PLUS 带 360 全景影像 17W+ ?
diligency ·
2026-06-17 07:48 ·
0 次点赞 · 20 条回复
星期一去交了定金 5000 ,有一辆精英版现车在那里可以一周内提,合同和手续还没办,看到 v2 的群友买了 2.0 混动运动 PLUS 版本,落地 17w+ 一步到位也挺好的。
问 AI 说 如果你买 2.0E 精英版(纯油): 你用最低的价格(全款 14.0 万左右)买到了丰田最核心、最不容易坏的底盘和燃油发动机。你追求的是极致的省钱和朴实,不想要复杂的电子元件,后期加个阿尔派 360 就能开得很舒心。
如果你买 2.0HXS 双擎 运动 PLUS 版: 你多花了近 4 万块钱,买到的是丰田在油电混动界傲视全球的“第五代双擎技术”。在福州市区开,起步像电车一样静谧、轻快,没有一丝噪音,越堵车越省油。同时,外观极其运动霸气、原厂自带真皮通风加热座椅、8155 大屏 360 、AR-HUD 抬头显示。你买到的是这台车最顶级的完全体,未来 7-8 年在车里享受的是真正的科技感与豪华感。
自己觉得 精英版去加装 360 , 车被拆的挺心痛,师傅水平不行的话,拆完再装可能以后车还会异响,而且听说加装 360 引起线路起火或者刹车失灵 保险是不赔的。加 3 万买自带 360 的又觉得贵很多,优点是原装没动过。
真是纠结的我啊
凯美瑞配置对比在这里 https://www.dongchedi.com/auto/params-carIds-x-535
20 条回复
failed2ban · 2026-06-17 08:48
17W+
nightlight9 · 2026-06-17 09:03
360 不重要
丰田还是混动好啊,纯油有更便宜的雅阁。当然外观也是关键之一,运动前脸好看。而且看你说的 plus 还有座椅加热等其他配置,也不只是差个 360 。或者耐心点跟销售拉扯一下纯油精英送个 360https://i.imgur.com/rjR4rdr.png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看来你很看重 360,那就买 17W 的。作为老司机的体会 360 这些都是锦上添花,有当然好,没有也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