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大家千万不要小看牙痛,医院躺了四天了医生不让走
glouhao ·
2026-06-16 19:48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520 去医院看牙加感冒;
525 去洗牙;
后面一直牙龈肿;
6 月 8 号白天 38.4 ,心跳 143 ;晚上感觉烧的厉害,吃了布洛芬片剂(牙医之前开的)没量体温,吃了个阿莫西林和护肝片,后来怕是肝衰竭没继续吃阿莫西林,不过消化没问题,不腹胀;
不确定时间开始右侧腰部不舒服;
6 月 11 表哥送一堆菜,四个大西瓜,然后给一表弟送过去分,之后加重;
12 号几乎无法躺着睡觉;
13 号因为无法躺着休息,上午继续上班,11 点左左去找医院堂哥开药,要饭后吃,对面拉面馆点完辣条后拿不动筷子,让堂哥接到医院住院;大腿肌发炎,隔膜增厚;
查看了结果。炎症很厉害,胸膜炎加肺炎;
总结:
不感冒不咳嗽唯一感染源可能是牙龈,医生不该在没有在炎症没控制好的情况下给我洗牙;
可能是 8 号发烧时候牙龈都感染进入了血液;
12 号左左可能因为隔膜轻度受损,被血液里来自牙齿的东西感染了,进入肺部。
诸位一定小心身上的小炎症,他破圈了就麻烦了。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之前看感冒和看牙,牙齿是有什么问题,然后才去洗的牙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