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这工作能干不

webfamer · 2026-06-16 17:23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base 杭州 ,7 年工作经验,有全栈项目经验,前端压根也没法找就,都投的全栈

面了 2 周了,这周第 3 周。拿到一个 offer ,老板自己搞出来了原型,要做一个机器狗巡检平台,老板就是产品经理,然后要我去做前端+后端+对应硬件。就我一个开发,查了下公司参保的倒是有二三十人,问了下说大部分都排出去甲方驻场了,日常办公室里就是老板+一个实施+一个 hr 。如果我去就是他们公司第一个正式开发,不是外包。如果后面项目不做了也可以排去甲方驻场。

通勤来回要 3 小时,18k ,五险一金最低。基础薪资就 4k,然后 11k 在项补贴,3k 社保补贴,但是问了下说在职就会发的这个在项补贴。然后老板是说要 7 月份出个演示版,赶什么大会。8 月份要出商业版。工资的话就是次月月底发

查了下公司实缴资金有 500w

感觉是 Buffer 叠满了,主要是被行情打击了,找的焦虑了,但是这个真去了后面又不知道会怎么样。继续找就是继续焦虑。

不知道是去了先干着还是拒了

8 条回复
rrubick · 2026-06-16 17:23
#1

前端+后端+对应硬件,就按 7 月底算,一个人???

aliei666 · 2026-06-16 17:28
#2

前端+后端+对应硬件,就按 7 月底算,一个人???

wwwwy · 2026-06-16 17:28
#3

一个人,一个月,一个监工,是要等一个奇迹吗

webfamer · 2026-06-16 17:33
#4

@wwwwy #3 最近面的 2 家都这个模式,老板和 ai 聊原型,找个技术实现。说有了 ai 就不存在技术难点。20-99 人的公司😷

dingxi · 2026-06-16 17:33
#5

老板是不是觉得这个机器狗巡检平台,直接外包,成本太贵,还不能随便改需求。 所以招了你,满打满算支付 1-2 个月薪水,就能搞定…

ImGroot · 2026-06-16 17:33
#6

可是现在已经 6 月中旬了,你入职怕不是要 007 才能给他出版本

ltaoo1o · 2026-06-16 17:38
#7

要是我就拒了,别看公司什么实缴 500w 和你又没关系

就看工作环境,根据描述,百分百老板会时刻盯着你,催你进度,加班是必然的。压力大,薪资又没给到位,对自己好点吧,太压榨自己了

lllllllccccccc · 2026-06-16 17:53
#8

公司实缴资金有 500w ,很多代办公司就给办了,看这个没有实际参考意义,一个月出演示,2 个月商业化,你自己理一理能不能搞定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webfamer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