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google play 是不是没有年费方案?
keenkiller ·
2026-06-16 16:58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我看苹果那边有 200$的年费,我是走的 Google play ,但是没找到对应的入口,是还没有么?
2 条回复
keenkiller · 2026-06-16 17:08
@actopas gpt 的,我发在 OpenAI 板块了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你说的是 google ai pro 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