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oogle play 是不是没有年费方案?

keenkiller · 2026-06-16 16:58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我看苹果那边有 200$的年费,我是走的 Google play ,但是没找到对应的入口,是还没有么?

2 条回复
actopas · 2026-06-16 17:08
#1

你说的是 google ai pro ?

keenkiller · 2026-06-16 17:08
#2

@actopas gpt 的,我发在 OpenAI 板块了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keenkiller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