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claude desktop 接 deepseek token 消耗巨大
aahao ·
2026-06-16 16:58 ·
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Copilot 新方案不够用了,最近开始考虑国产替代。我在 Mac 上用 Claude Desktop + CC Switch 接入 deepseek api ,使用 deepseek-v4-pro 就问了一个问题“我现在用的是什么模型”,干了我 7 万 1 的 token 。。后面又围绕项目问了几个架构问题,消耗也很大。。
请问这是 Claude Desktop 的问题吗?还是模型正常消耗?针对 deepseek 有什么 AI IDE 推荐吗?
4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。。。人家有系统提示词以及各种 cxt 都会带上的哇。啥工具都是这样做。只是 claude code 更加激进点罢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