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claude desktop 接 deepseek token 消耗巨大

aahao · 2026-06-16 16:58 · 0 次点赞 · 4 条回复

Copilot 新方案不够用了,最近开始考虑国产替代。我在 Mac 上用 Claude Desktop + CC Switch 接入 deepseek api ,使用 deepseek-v4-pro 就问了一个问题“我现在用的是什么模型”,干了我 7 万 1 的 token 。。后面又围绕项目问了几个架构问题,消耗也很大。。

请问这是 Claude Desktop 的问题吗?还是模型正常消耗?针对 deepseek 有什么 AI IDE 推荐吗?

4 条回复
shakaraka · 2026-06-16 17:03
#1

。。。人家有系统提示词以及各种 cxt 都会带上的哇。啥工具都是这样做。只是 claude code 更加激进点罢了

zhuangpipi · 2026-06-16 17:03
#2

用 resonix

zj · 2026-06-16 17:03
#3

用 Reasonix

ntdll · 2026-06-16 17:18
#4

export CLAUDE_CODE_DISABLE_NONESSENTIAL_TRAFFIC=1 export CLAUDE_CODE_ATTRIBUTION_HEADER=false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aahao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