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有必要打这么多疫苗吗, 我家娃打疫苗有些落后(社区觉得跟不得了一样), 自费的一些打了第一针,周末去打疫苗社区说国家规定的免费不打完、不给打自费的,打了乙脑已经发烧第三天了….. 唉
。。。不打疫苗 幼儿园都上不了。。我们当初打的时候是有收费的和免费的自己选。。有个什么三联的选的收费的
真生病了你又不高兴
OP 什么学历?
我们这省疾控小程序能直接查到需要打的疫苗,已经已经打过的所有疫苗的信息(包括厂家、批次号、打的位置)。 另外,接种疫苗不是挺正常的吗。
。。。。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骂。
免费的打,自费的酌情(我家的自费不打
你可以不打的
哈哈,时代不一样了
打免费的,就不会叫你打那么多了,懂?
有必要,表里挺全的了,好像 13 价肺炎更凶,打完也会发烧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。。。不打疫苗 幼儿园都上不了。。我们当初打的时候是有收费的和免费的自己选。。有个什么三联的选的收费的