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必要在这个年龄段打这么多疫苗吗

668866 · 2026-06-16 16:23 · 0 次点赞 · 11 条回复


真的有必要打这么多疫苗吗, 我家娃打疫苗有些落后(社区觉得跟不得了一样), 自费的一些打了第一针,周末去打疫苗社区说国家规定的免费不打完、不给打自费的,打了乙脑已经发烧第三天了….. 唉

11 条回复
tianjiyao · 2026-06-16 16:33
#1

。。。不打疫苗 幼儿园都上不了。。我们当初打的时候是有收费的和免费的自己选。。有个什么三联的选的收费的

Razio · 2026-06-16 16:43
#2

真生病了你又不高兴

Nasdaq · 2026-06-16 16:43
#3

OP 什么学历?

ybbswc · 2026-06-16 16:48
#4

我们这省疾控小程序能直接查到需要打的疫苗,已经已经打过的所有疫苗的信息(包括厂家、批次号、打的位置)。 另外,接种疫苗不是挺正常的吗。

frankilla · 2026-06-16 16:48
#5

。。。。都不知道怎么开口骂。

Mystery0 · 2026-06-16 16:48
#6

免费的打,自费的酌情(我家的自费不打

Almost20 · 2026-06-16 16:48
#7

你可以不打的

Almost20 · 2026-06-16 16:48
#8

你可以不打的

bearbest · 2026-06-16 16:48
#9

哈哈,时代不一样了

just4id · 2026-06-16 16:48
#10

打免费的,就不会叫你打那么多了,懂?

rrubick · 2026-06-16 16:48
#11

有必要,表里挺全的了,好像 13 价肺炎更凶,打完也会发烧。

  1. 建议打五联,一共只需要 4 针,拆开会打的更多,而且不用口服脊灰(现在很少了都是 ipv 针剂)
  2. 选进口疫苗
  3. 流脑选择 ACYW135 结合
  4. 每年秋天打流感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668866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