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有人用过 antigravity 2.0 了吗? 说说

lezhou · 2026-06-16 16:08 · 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
果然还是 openAI 自带流量啊,发现各大博主都在猛冲 codex ,几个平台搜索了下 antigravity 2.0 都没啥声量。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,

3 条回复
yuewolf · 2026-06-16 16:18
#1

乏善可陈

xingfu0539 · 2026-06-16 16:18
#2

写得慢,质量也不高

GoogleQi · 2026-06-16 16:28
#3

还可以,不过没有 plan 跟 build 模式切换 这点我不喜欢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lezhou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