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有人用过 antigravity 2.0 了吗? 说说
lezhou ·
2026-06-16 16:08 ·
0 次点赞 · 3 条回复
果然还是 openAI 自带流量啊,发现各大博主都在猛冲 codex ,几个平台搜索了下 antigravity 2.0 都没啥声量。不知道实际效果怎么样,
3 条回复
xingfu0539 · 2026-06-16 16:18
写得慢,质量也不高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乏善可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