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GLM-5.2 还是不可用的状态

ixcode · 2026-06-16 15:5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一开始以为国产模型量大管饱,买了 lite 版本,对话 5 分钟就触发了 5 hour limit 。

今天升级到了月费 65 刀的 pro 版,用了半个小时触发了 5 hour limit 。

同样的 5x plan ,100 刀的 codox/claude 足以支持日常开发,而 GLM 连测试它的效果的 demo 都无法完成。

1 条回复
Greenm · 2026-06-16 16:08
#1

月费 65 刀? max 的模型也不到 500 啊,怎么算起来也比 codex/cc 便宜量大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ixcode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