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deepseek v4 pro 很明显变笨了

namonai · 2026-06-16 14:18 · 0 次点赞 · 1 条回复

(无内容)

1 条回复
Meursau1T · 2026-06-16 14:48
#1

早就变笨了,现在跟去年 3 月的问题一样,用的人太多。 我刚出来的时候用了一周,那时候真聪明,记性也好,现在动不动就选择性忽略上下文。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namonai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