绑定了 foxmail 和 126 两个邮箱; 26.5 以及之前的版本都用这好好的,现在不推送新邮件,只能时不时点进去看有没有新邮件。有没有哪位大神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调整。或者有没有 iOS 上好用的第三方邮箱客户端推荐呢?
我也感觉好久没有推送了…之前还推送垃圾邮件来着…
和 telegram 可能一个问题
现在 ios 的推送这么垃圾了? 之前用 iPhone 就是喜欢它的推送
我的正常,公司的和个人的邮箱都可以。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我也感觉好久没有推送了…之前还推送垃圾邮件来着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