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我搞了个中转站,目的是不再去找其他的中转
superhreo123 ·
2026-06-16 13:03 ·
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前提: 我之前买过很多中转 88 fox xy 等等等,总额至少充值了五千以上,很烦各种问题
不管是订阅、按量,都会有些问题,价格还飘忽不定
痛定思痛,于其花精力和平台斗争,不如自己找源头
花了差不多一个月吧,找了 2 家渠道能够提供稳定的号池,价格也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
虽然前 2 天也遇到 codex 全部 g 的情况,但是其他平台也 g 了,因为就是源头出问题了,无解
现在:
- 我搞了个中转站,用量一般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用,我来负责源头
- 现在我的同事们已经在用了
- 我赚钱,但是就赚点电费和服务器费用,也就是说只要不亏本,这个站就能一直开下去
- 价格大概就在 0.2-0.55 倍率,渠道不一样,价格不一样,稳定性不一样,没什么好解释的
- 目的是解决一些和我一样被各种站折磨的朋友,我时刻关注好的渠道,直接按照差不多成本价接进来,大家用就完了
- 最后地址在 ai.mggoo.com
- q 群在 205264116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@livi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