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我搞了个中转站,目的是不再去找其他的中转

superhreo123 · 2026-06-16 13:03 · 0 次点赞 · 2 条回复

前提: 我之前买过很多中转 88 fox xy 等等等,总额至少充值了五千以上,很烦各种问题

不管是订阅、按量,都会有些问题,价格还飘忽不定

痛定思痛,于其花精力和平台斗争,不如自己找源头

花了差不多一个月吧,找了 2 家渠道能够提供稳定的号池,价格也是性价比比较不错的

虽然前 2 天也遇到 codex 全部 g 的情况,但是其他平台也 g 了,因为就是源头出问题了,无解

现在:

  1. 我搞了个中转站,用量一般的小伙伴可以来一起用,我来负责源头
  2. 现在我的同事们已经在用了
  3. 我赚钱,但是就赚点电费和服务器费用,也就是说只要不亏本,这个站就能一直开下去
  4. 价格大概就在 0.2-0.55 倍率,渠道不一样,价格不一样,稳定性不一样,没什么好解释的
  5. 目的是解决一些和我一样被各种站折磨的朋友,我时刻关注好的渠道,直接按照差不多成本价接进来,大家用就完了
  6. 最后地址在 ai.mggoo.com
  7. q 群在 205264116
2 条回复
Orchestraa · 2026-06-16 13:08
#1
NewYear · 2026-06-16 13:13
#2

中转站推广,却不发在推广节点

@Livid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superhreo123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