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是我记忆力衰退了吗?

base · 2026-06-16 12:13 · 0 次点赞 · 13 条回复

我昨天想了一整天 19 年开始的疫情叫什么名字都没想起来。脑袋里只有核酸,口罩,红黄码之类的。

甚至非典,禽流感都记得很清楚。

晚上实在想不起来了,查了一下才恍然大悟。

未老先衰了。

13 条回复
docxs · 2026-06-16 12:13
#1

叫什么

NewYear · 2026-06-16 12:23
#2

可以参考一下数据库索引机制

int80 · 2026-06-16 12:23
#3

不是叫非典吗

409164 · 2026-06-16 12:28
#4

🎣

clemente · 2026-06-16 12:28
#5

5g 病毒

lightyisu · 2026-06-16 12:28
#6

🎣

itechify · 2026-06-16 12:28
#7
ysjdx · 2026-06-16 12:28
#8

新冠

wps353 · 2026-06-16 12:28
#9

🎣

hellojay · 2026-06-16 12:28
#10

@ysjdx 不玩梗,我真的看到你才想起来叫什么

naver1 · 2026-06-16 12:28
#11

@ysjdx 感谢提醒。。。 只想到武汉、肺炎。

NewYear · 2026-06-16 12:33
#12

我上学的时候,平时做作业各种正确,到了考试的时候就失忆了记不得学到的那些东西,平时放松了又能想起来。

小学二年级,当时发生一个事情,平时数学中上水平的我,期末考试考了个 50100 分,不及格,天才陨落了,后来处于中游水平(没有出现不几个情况),再后来,我去世了,至今不明白小学二年级发生了什么,记得很清楚,考试的时候并没有紧张之类的,但如果说不小心错,也不可能错那么多。后来也没有出现

fredweili · 2026-06-16 12:33
#13

封城,清零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base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