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收到一个杭州 offer 该去吗

Pinia1 · 2026-06-16 11:18 · 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
目前在深圳一家中厂做全栈外包,base17x12 加班多 应该还能稳定干一两年, 杭州 17x15 纯前端 最近名声不太好 害怕没干几个月就被裁了 ,太纠结了

7 条回复
sleek7671 · 2026-06-16 11:28
#1

杭州那个是外包吗?加班情况怎么样

Pinia1 · 2026-06-16 11:28
#2

@sleek7671 不是外包,做 AIGC 方向的,HR 说不加班,但我也有点郁闷,搞 AI 的怎么会不加班。还有就是最近它们名声很差很差

sleek7671 · 2026-06-16 11:28
#3

@Pinia1 可以脉脉搜一个?看下风评

Pinia1 · 2026-06-16 11:33
#4

@sleek7671 风评挺差的,但我是大专,能有个大厂机会还是想去试试

bush911 · 2026-06-16 11:33
#5

年轻的话可以去试试,即使毕业又有何妨?

sleek7671 · 2026-06-16 11:33
#6

@Pinia1 那就去,年轻试试就不慌

leonlx · 2026-06-16 11:38
#7

大厂正编的话去试试吧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Pinia1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