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 › 🌐 V2EX
收到一个杭州 offer 该去吗
Pinia1 ·
2026-06-16 11:18 ·
0 次点赞 · 7 条回复
目前在深圳一家中厂做全栈外包,base17x12 加班多 应该还能稳定干一两年, 杭州 17x15 纯前端 最近名声不太好 害怕没干几个月就被裁了 ,太纠结了
7 条回复
@sleek7671 不是外包,做 AIGC 方向的,HR 说不加班,但我也有点郁闷,搞 AI 的怎么会不加班。还有就是最近它们名声很差很差
@sleek7671 风评挺差的,但我是大专,能有个大厂机会还是想去试试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
后发表回复
杭州那个是外包吗?加班情况怎么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