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智谱真的一言难尽

CHTuring · 2026-06-16 11:13 · 0 次点赞 · 8 条回复

下载了 ZCode 想体验下新模型,结果 Request Many 。那我充钱行了吧。

GLM Coding Plan 居然全部售罄,还要等补货的吗。

告辞

8 条回复
jamry · 2026-06-16 11:13
#1

智谱的限量养活了闲鱼一批代抢业务

irrigate2554 · 2026-06-16 11:18
#2

比雷猴王还会耍猴

lscho · 2026-06-16 11:18
#3

和智谱没啥关系。。。智谱也想赚钱啊,但是没有计算卡,他能怎么办

YanSeven · 2026-06-16 11:18
#4

我抢了好几天想体验一下,已经放弃了,如果是闭源的我要骂耍猴饥饿营销了,但是人家开源的,也不好多说啥。

nakun233 · 2026-06-16 11:18
#5

@jamry 是真的有货补吗,有我就写个脚本抢啊

Sezxy · 2026-06-16 11:33
#6

限购对于已经买到的用户是有好处的,就算是限购,现在下午高峰期还是慢

dufu1991 · 2026-06-16 11:38
#7

标价不卖货,和实际成交价是两码事,这就是套路。电商平台都干了多少年了。还没习惯吗?

bitmin · 2026-06-16 11:38
#8

有点想笑,去年黑五五折随便买,很多人不买,今年出现很多帖子说想买买不到
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CHTuring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