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公司欠薪, 跑去搞两年 web3 然后币圈腰斩公司又没了… 学历不太好, 面了两周多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; 自我感觉技术能力还算可以, 属于那种库库干活简历不怎么会包装的, AI 起来现在工作更难找了, 很多都是无脑 All in AI.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