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oForum🌐 V2EX

[北京] 5 年 go 5 年 Java 最近面了两周全凉了, 心态有点炸, 有没有给口饭吃的

mritd · 2026-06-16 11:08 · 0 次点赞 · 0 条回复

疫情公司欠薪, 跑去搞两年 web3 然后币圈腰斩公司又没了… 学历不太好, 面了两周多都是到最后不了了之; 自我感觉技术能力还算可以, 属于那种库库干活简历不怎么会包装的, AI 起来现在工作更难找了, 很多都是无脑 All in AI.

0 条回复
添加回复
你还需要 登录 后发表回复

登录后可发帖和回复

登录 注册
主题信息
作者: mritd
发布: 2026-06-16
点赞: 0
回复: 0